愛在巴紐 物資募集

謝謝大家持續關心我們的宣教士力慈和她所服事的巴紐的朋友們,願我們一同以愛心預備物資,藉物資傳情義。資訊如下

一、募資內容(二手的就好喔!二手的、二手的⋯⋯):

1.衣物(乾淨的三季、男、女、兒童、內衣、外衣皆可)
2.文具用品 (鉛筆、畫筆、筆記本等)
3.英文書籍/繪本 (圖畫多的優先)
4.近視眼鏡、多焦眼鏡、老花眼鏡、太陽眼鏡皆可(含眼鏡盒更佳)
5.鞋子(拖鞋、涼鞋、運動鞋更佳)
6.夾鏈袋、環保袋、乾淨的鐵罐(牛奶罐)、鐵盒(餅乾盒),可將物資放在罐子、盒子內,以節省空間。

二、包裝要求:

1.捐贈物品請務必清洗乾淨、充分乾燥
2.請以紙箱 (大約是463126的水果箱) 為寄送單位,(本會人力有限,只能接受裝箱寄來的物件喔,零散的物件恕不接受喔)每個紙箱內先放塑膠袋,以保持乾燥、清潔。
3.眼鏡要請註明度數,如果沒有眼鏡盒,請務必以衣物等妥善包裹,以免眼鏡受損。
4.紙箱外部請以中文、英文標明內容物。

三、收件時間:

不論郵寄或是親送,5/31早上9:00開始到6/1下午5:00為止(本會空間、人力有限,只限於這兩天收件喔,逾時恕不收件,逾時不收,逾時不收!!!)

四、收件地點:

台北市 和平東路三段 143號 2樓 威克理夫辦公室

五、志工:

6/2-6/4(早上10點~下午4點)我們需要志工協助整理、確認物資,(會請物流公司到本會辦公室收件,寄送到港口),如果您的時間許可(不需要整三天,任何一天,任何一個時段都歡迎),懇請與本會辦公室聯絡,(02)2733-8803。

懇請大家支持、協助並代禱。
中華威克理夫翻譯會 愛在巴紐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