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志工&實習

海外志工&實習若您是對宣教有負擔,並且認同聖經翻譯異象之弟兄姊妹,願以各樣專長參與本會之事奉,或是神學生想前往海外工場實習,請您先填寫初步問卷,我們將會與您進一步聯繫。巴紐PNG短宣澳洲短宣其他短宣。

申請程序

步驟說明
查詢如果您對本會的事工有興趣,想更進一步瞭解本會事工,請您先用email:member_services@wycliffe.org.tw與本會聯繫,或者直接拜訪本會,我們樂意解答任何有關申請本會的問題,並進一步認識您。
初步問卷若是您對本會事工有興趣,與我們聯絡之後,我們將寄發「初步問卷」(Preliminary Questionnaire,PQ)給您填寫,目的是讓我們初步瞭解您。
請注意,初步問卷不是正式的申請表格,而是幫助我們有效地協助您認識威克理夫的事工,或更進一步協助您申請加入本會。
拜訪教會在您填寫完並繳交「初步問卷」後,本會人事部同工會與您聯繫,並安排時間拜訪您的教會牧長,瞭解他們對您申請加入本會的意見與看法;因此,在正式申請前,您必須與教會牧長及弟兄姊妹分享宣教心志與負擔。
正式申請在正式申請的階段,您必須完成幾個項目,計有:    
1.信仰告白       
2.聖經知識評估    
3.心理測驗       
4.身體檢查
同時,您也要預備建立伙伴關係,換言之,您要開始跟教會、弟兄姊妹和親友分享異象、心志,藉此建立一個穩妥的支持網絡,他們交會成為您在禱告和經費上的後援。
申請接納當您填寫完申請表,並繳交所需各項資料後,本會將會安排您與我們的人事委員小組見面,以評估您是否適合加入本會;若通過面試,您便成為本會正式會員。
接受訓練為了讓您具備在工場生活和事奉的種種條件,您將要接受一連串的訓練,包括:語言學訓練跨文化生活訓練因著您的事奉內容而所需之專業訓練例如:母語多媒體訓練、電腦、航空飛行、民族音樂等。
物色工場與崗位本會會協助您物色最適合您的崗位和工場,必須考慮的因素除了您本身的呼召、恩賜、技能、興趣外,還有您的家庭需要(配偶、父母)、子女教育安排、健康因素、本會事工策略等。
教會差派本會將協助教會為您舉行差派禮拜,讓教會與支持親友知道您將前往的工場與事奉內容,並帶著教會與眾弟兄姊妹的祝福,踏上宣教之路。
正式啟程因為本會是信心差會,所有會員皆須自籌經費,我們將會依照您將要事奉之工場需要,提供一個財務報表,在您正式出發前往工場前,必須籌足至少生活費之75%,以作為神帶領的一個印證,並保障您在初底工場時,有足夠的生活費支出。
工場訓練這是出發進入工場前的一次模擬訓練,一般為期六個半星期,訓練地點與長短視乎您所事奉的工場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