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凱語有聲聖經錄音

每個人心裏都有一種最親切的語言,一個最能觸動他心靈的聲音。對於許多魯凱族而言,魯凱語就是他們「心靈的聲音」。如果上帝用這個心靈的聲音對他們說話,一定會感到更親切,與上帝的關係也會更親密。

「我好像就聽到上帝的聲音……上帝會對我們說話……」這是達悟族人第一次聽到自己語言的有聲聖經時發出的感嘆。

中華威克理夫翻譯會關注魯凱族人的需要,因此聯同台灣聖經公會、魯凱眾教會和聽信真道國際事工(Faith Comes By Hearing International)共同合作錄製霧台魯凱語有聲聖經(新約全書)。

經過與各方協商,場勘,試音,設置錄音室,等各種籌備會議,錄音工作已於2023年4月24日在屏東順利進行。而啟動感恩禮拜也於2023年4月30日下午2時,在基督長老教會好茶教會舉行。眾夥伴機構、眾魯凱教會和所有關心魯凱族的朋友聚在一起,一同感恩、讚美和見證神在魯凱族中的恩典。

錄製工作預計於2023年6 月間完成。敬請期待魯凱語有聲聖經APP的面世。屆時,所有人將能聽到上帝用?魯凱語?對人們說話。

現已完成的有聲聖經APP包括:
客語、達悟語、阿美語、鄒語

相片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