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內容

威克理夫國際禱告日主題:「旅程的力量」

威克理夫國際禱告日主題:「旅程的力量」

威克理夫國際禱告日主題:「旅程的力量」。旅程的象徵意義眾所周知,它帶有前進和進步的意思。我們在途上各自與主同行,信心加增,認識祂日深。作為機構及聖經翻譯運動,我們也與主同行,並向前邁進,直到每個語言群體都有人跟隨和敬拜耶穌的那天來臨。我們渴望神那帶着改變力量的愛轉化我們的心靈和生命。我們知道原地踏步不能到達目的地,必須推進。有時旅途艱苦,使人疲憊,我們如何尋找不懈的決心?

最近幾年是許多人一生中最艱難的。在記憶中,相比起過去的年日,眼前挑戰更艱深而廣泛,我們感到疲倦和軟弱是自然的。感謝神,祂不疲乏,也不困倦(賽40:28),當我們軟弱和乏力時,祂的話語滿載着加力給我們的故事,祂是我們隨時的幫助(詩46:1)。

當我們花整天時間來禱告時,便會歡然快樂,因神成就的事而大受激勵。當我們祈求時,會保持靜默,然後等待祂更新我們的力量。我們也會為別人重新得力而代求。